忘川羡

Spoiler
已禁止授权任何形式的转载

【皇权富贵】停摆 壹

*苦心单恋丞×后知后觉昊

*私设如山,请勿上升正主!

*文笔不好请多包涵。

*看文留个评论呗,

  好的坏的都接受。


——————题记——————

  “我在对你的爱与失望中徘徊

   最后我选择停摆

   对你的爱依然存在

   但你放心

   我不会再对你造成妨碍”


  “本以为你的离开会让我感到痛快

   没想到最后却是我放不开

   渐渐发现你才是我的依赖

   若你还爱

   我等你回来”


——————正文——————


1st


 “黄明昊,你爱我吗?” 范丞丞夹杂着些许紧张的声音响起。


  黄明昊有些不耐烦地皱了皱好看的眉。他已经记不清这是范丞丞第几次问他这种没有丝毫悬念的问题了,范丞丞应该很明白的不是吗?真搞不懂他为什么总是不厌其烦的问自己这个问题。


  “你应该很清楚。”黄明昊的回答一如既往的冷漠。


  “……也对。”范丞丞低下头苦笑着。


  明明知道是这个答案的不是吗?


  “那你会爱我吗?” 范丞丞还是不甘心的开了口。


  “不会。” 如果说黄明昊之前的回答是一把利刃直捅向范丞丞的心脏,那么“不会”这两个字无疑是已经插进心底的刀又在里面转了几圈。


  真疼。


  范丞丞暗暗自嘲,脸上却还是一贯的温柔微笑。“是吗?” 


  黄明昊没有作答。


  沉默了半晌,范丞丞才轻轻的开口,“你继续忙吧,我不打扰你了。” 


  “嗯。”黄明昊头都不抬的回应。


  “记得吃午饭,不然你会胃疼的。”听起来有些难过的声音。


  直到关门声传来,黄明昊才抬起头看向被范丞丞小心翼翼关上的门,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


  范丞丞,你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态面对我的冷漠的呢?

┈┈┈┈┈┈┈┈┈┈

  范丞丞离开公司后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那孤独的背影看起来竟有些颓废。

 

 黄明昊,你为什么不喜欢我?为什么,连喜欢我的可能性都没有?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就不愿意回头看看我?


  其实范丞丞很清楚黄明昊讨厌自己的理由。因为自己,黄明昊没办法和他所爱的人在一起了,尽管他们的婚姻并不是自愿的。


  哦不,范丞丞是很乐意的,只是黄明昊是被迫和自己结婚的而已。


  黄家和范家在他们出生之前就是世交。只不过,老一辈的人因交情而建立的来往,到了他们这一代,剩下的只是利益需求而已。


  范丞丞和黄明昊的婚姻,便是利益的牺牲品。范丞丞倒是无所谓,尽管他在经商这方面就像是天生的商人似的,却还是为了黄明昊放弃了自己的股份,将自己在范氏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双手奉给了黄明昊。

 

 为了黄明昊,范丞丞甘愿放弃他很擅长也很感兴趣的东西。  


  后来,范氏和黄氏合并了。说是合并,其实是黄氏集团吞并了范氏。如果范丞丞没有把股权送给黄明昊,估计范氏也不会沦落的被曾经的合作伙伴吞并的下场。范丞丞也因此背负上了骂名,家族里的人都说他是叛徒,可他从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能让黄明昊开心的话,被说成什么样子,他都无所谓。


  自从黄氏吞并范氏后,范丞丞就没怎么管过公司的事,说直白点,他已经没资格插手公司的事情了。黄明昊依旧稳稳当当地坐在总裁的位置,用凌厉的手段带着公司迅速发展。而他范丞丞,却变成了无业游民。


  范丞丞曾向好友开玩笑地说过这种感觉像是被黄明昊包养了一样,但他眼底的那一抹失落感依旧被好友看得一清二楚。

 

 好友问他:“这么做值得吗?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范丞丞当时坚定地说过:“为了他,怎么样都值得。”


  可就是这个会让他变得一无所有的男人,满满的占据着范丞丞的心,没有丝毫缝隙可以留给其他事情。


  想起黄明昊回答自己的那句“不会”,范丞丞的心仿佛在被刀凌迟着。他知道黄明昊心里的那个人是很美好的存在,因为范丞丞也认识他。


  朱正廷,那个让黄明昊为了他而不惜与家里闹翻的男人,是自己从小就认识的哥哥。这也是范丞丞感到不甘的最主要原因。明明黄明昊是通过自己才认识的朱正廷,明明是自己先认识、先爱上的黄明昊,为什么黄明昊的目光却被朱正廷夺走了?朱正廷明明只把黄明昊当做弟弟!


  范丞丞越想越委屈。黄明昊为什么就是看不到自己的存在?你为什么,就不可以喜欢我一下呢?哪怕只有一点点喜欢也好啊………

┈┈┈┈┈┈┈┈┈┈

  办公室里的黄明昊当然不知道范丞丞的心事有多重,他也没兴趣知道。

 

 他其实也并不是讨厌范丞丞,只是面对这个不管自己怎么对他都保持着理解包容态度的范丞丞,就是喜欢不起来,因为黄明昊讨厌自己心里面对范丞丞时那没有缘由就冒出来的愧疚感。他不喜欢亏欠别人的感觉。


  范丞丞,你难道就不会因我的冷漠而感到委屈吗?


  范丞丞走回位于郊区的别墅时感觉腿都快废了,不过这漫长的路途也给了他足够的思考时间。


  无论如何,他都不会放弃爱黄明昊,他相信只要自己坚持下去,黄明昊总会回头看他的。这样鼓励着自己,刚刚还满腹委屈的范丞丞又一次满血复活,开始准备晚饭。黄明昊虽然对自己冷淡,但他会按时下班回家,回他们两个人的家,除非是要加班或者应酬,大多数时间黄明昊都是个范丞丞一起吃早饭和晚饭的。这一点也是最令范丞丞开心的。不去工作的他闲着没事儿,就自己自学做饭,现在已经把厨艺练的炉火纯青了。


  范丞丞一直都有给自己心爱的人做一日三餐的愿望,所以他很感激黄明昊没有把他这小小的愿望掐灭。


  哪怕现在的他们只是一起吃早饭和晚饭。

┈┈┈┈┈┈┈┈┈┈  

    黄明昊下班回家后看到的便是范丞丞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围裙在范丞丞185+的个头上显得有点小,却又很可爱。黄明昊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居然觉得范丞丞可爱!意识到这一点的黄明昊脸色迅速沉了下去。


  听到开门声的范丞丞迅速放下手中的活准备出去迎接心上人的时候,看到的便是阴沉着脸站在门口的黄明昊。范丞丞不觉得自己今天做了什么惹到他了,便认为是公司那边可能让黄明昊压力有点儿大了。


  “怎么不进来?肚子应该饿了吧?快进来吃饭吧,饭已经做好了。”范丞丞的语气像极了等丈夫回家的小媳妇,实际上也差不多,毕竟动了情的永远斗不过不爱他的。


  听着范丞丞关切的语气,黄明昊觉得心里一阵烦躁,便推开了范丞丞想要接过他外套的手,冷冷的留下一句“不用了,我吃过了。”之后,径直的上了楼。


  范丞丞呆呆的看着黄明昊的背影,眼里的星光渐渐暗淡了,低着头回到厨房,看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食物,顿时失去了胃口。范丞丞将饭菜一个一个倒入垃圾桶,精美的菜肴静静的躺在里面,像是自己的心意,随随便便就被主人丢弃了。真是可悲。范丞丞收拾好厨房之后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


   厨房干干净净的,没有了那人忙活了半天的一丝痕迹。



(说着暑假修也还是没控制手😂希望你们能看出来我修了😂)

  



  


 

评论 ( 549 )
热度 ( 17477 )
  1. 共19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