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羡

Spoiler
已禁止授权任何形式的转载

【皇权富贵】停摆 番外二

¾短小的小甜饼番外

¾全文请戳合集

¾有私设 请勿上升

——————————


 

  话说五年前(结婚三年后分开了两年)两人结婚后也并没有去度蜜月,这好不容易解除误会重归于好后,五年前那个满脸不乐意的黄明昊此时此刻却比当时满心期待的范丞丞还要积极。


 

  “丞丞丞丞!我们去度蜜月吧?”黄明昊“腾”地一下出现在范丞丞身后,搂着他的肩膀从他身侧露出可爱的脑袋,语气里满是兴奋。


 

  范丞丞偏过头在黄明昊唇上轻啄了一下,看着他明显变红的脸,得意地笑了笑,“好啊,你想去哪儿?”


 

  “我…你…你偷袭!”黄明昊结结巴巴,且没有对范丞丞的问题做出正确回答。


 

  “夫夫之间亲个嘴也算偷袭吗?更何况,是你引诱我在先的。”范丞丞倒是说得有板有眼一本正经的。


 

  “我哪有!”黄明昊又羞又气地瞪大眼睛看着范丞丞,像极了一只软糯糯的小兔子。


 

  “好啦,说吧,想去哪里度蜜月?”范丞丞向后伸去胳膊揉了揉黄明昊的脑袋,眼底盈满宠溺。


 

  “唔…”黄明昊从沙发后方绕到前面,坐在范丞丞旁边,也顺势靠在范丞丞的肩膀上,拿手指在范丞丞的胸膛上画着圈圈。


 

  “我也不知道。”黄明昊嘴撅了起来,“你呢?有想去的地方吗?”


 

  范丞丞只觉得一股热火直涌上小腹,强忍着把黄明昊摁在沙发上好好欺负一顿的冲动,范丞丞咬着牙说道:“我也没什么想去的地方。”


 

  其实范丞丞真正想说的是:男人,你在玩儿火。


 

  黄明昊像是什么都没感觉到一般,皱了皱好看的眉说:“那怎么办啊…我想去度蜜月,和你度蜜月…”


 

  “要不咱们去巴黎?浪漫之都,你不是一直很喜欢那里吗?”范丞丞低头吻了一下黄明昊的额头,一边给出建议一边又佩服着自己强大的自制力。


 

  “好主意!那咱们是不是得订一个计划啊,准备一下总比什么都不准备好。”黄明昊登时两眼发光,欣喜地抬起头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温柔地笑着说:“这件事我来,你期待着就好。”


 

  黄明昊本身也讨厌做细致活儿,虽然提出度蜜月的意见的是他,但见范丞丞主动揽下安排蜜月的话,他倒也落了一身轻松。


 

  “那就辛苦您喽范先生。”


 

  “不辛苦。”


 

  事不宜迟,一周后,两人的身影出现在了机场,十指相扣。


 

  漫长的飞行过程以后,飞机顺利降落在巴黎戴高乐机场。


 

  两人到达时已是巴黎的傍晚,暮色渲染着巴黎的天空,连夜风都带着浪漫的气息。


 

  “先回酒店吧,我们要住的酒店离香榭丽舍大道很近,你要是不嫌累的话我们可以放完东西后出去逛一逛。”范丞丞拿过黄明昊的背包背到肩上,一只手拖着行李箱,另一只手依旧紧握着黄明昊的手。


 

  “我一点儿都不累!我可精神了!我们去香榭丽舍大道吧!”黄明昊本来有些惺忪的双眼瞬间闪起光彩,猛点头。


 

  “行,都依你。”范丞丞语气温柔如常。


 

  回酒店放下行李后,本来说好要去香榭丽舍大道的黄明昊却是直挺挺地躺倒在房间里柔软的大床上动也不想动。


 

  范丞丞居高临下地站在他身旁看着他,无奈地笑了笑,“还去吗?”


 

  “要不…明天?”黄明昊表情闪过一丝尴尬。


 

  “行,那就起来洗漱,然后睡觉。”范丞丞将手伸向了黄明昊。


 

  “啊~起不来了,床对我的吸引力太大了…”黄明昊耍着赖。


 

  “听话,起来洗脸刷牙再睡。”


 

  “不要!”黄明昊假装生气地看着范丞丞,顺势一把抓住范丞丞的手拉向了自己。


 

  范丞丞因为突如其来的拉力而没有站稳直接扑倒在黄明昊身上,两手撑在黄明昊两侧,眼神却逐渐幽深起来。


 

  “那啥…我…呃…”黄明昊也察觉到了气氛转向暧昧,轻轻推了推范丞丞,脸却不受控制地发热起来。


 

  “是你先挑起的火,你得负责灭火。”范丞丞充耳未闻,话音刚落便含住了黄明昊饱满的双唇,一下一下地摩挲着。


 

  一室旖旎。


 

  次日


 

  范丞丞看着怀里睡得可爱的人满脸宠爱,伸出手戳了戳黄明昊的脸蛋,又忍不住笑出了声。


 

  黄明昊似是被这低音量的笑声吵醒了,艰难地睁开朦胧的双眼,皱着眉问道:“你笑什么?”


 

  “没什么。”范丞丞摇了摇头,嘴角却仍然带着笑意。


 

  “切,”黄明昊想翻过身不面对着范丞丞,却觉得下身有点疼,“嘶…狼一样的男人。”


 

  听着黄明昊不满地抱怨声,范丞丞搂着黄明昊腰的手紧了紧,然后将头凑近黄明昊耳边,低声说:“那也只对你才会动了狼心…还有狼性。”


 

  两人彻底收拾好出门时已经是午餐时间了。


 

  在酒店楼下的餐厅里解决过午饭后,两人后肩并着肩开始了观光计划。


 

  范丞丞果然准备得很细致,甚至连观光大巴会停的车站都标记好了。


 

  卢浮宫、塞纳河、香榭丽舍大道、巴黎圣母院、凯旋门……巴黎各个有名的景点都留下了两人的身影。


 

  本来黄明昊第一个想去的景点是巴黎铁塔,但范丞丞偏偏说夜晚时分的铁塔才是最美的,就先跳过了巴黎铁塔。


 

  愉快而又美好的下午过后,夜色悄悄染上了天空。范丞丞和黄明昊十指紧扣朝巴黎铁塔的方向走去。


 

  走到铁塔旁的小道上时,范丞丞说想去上个卫生间就松开了黄明昊的手小步跑开了。


 

  “哎!”黄明昊也没来得及说出挽留的话,看着范丞丞的背影越来越远,他的心也开始紧张起来。


 

  过了几分钟,范丞丞依旧没回来。正当黄明昊抑制不住慌张想去找范丞丞时,突然响起的钢琴声却让黄明昊顿住了脚。


 

  黄明昊循声望去,发现巴黎铁塔的正下方有一架钢琴,乐曲声正是从那里传来的。


 

  突然间,黄明昊的心跳漏了一拍。他朝铁塔一步一步地走着,终是在还有几步就能触碰到钢琴的位置停了下来。


 

  弹钢琴的人正是刚刚匆忙消失了的范丞丞。


 

  见黄明昊靠近,范丞丞望着他温柔地笑了,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接下来,我将献上一首《情非得已》,赠予我的挚爱。”范丞丞流利地说出一串法语,周围的几个法国人倒是兴奋地鼓着掌。


 

  唯独黄明昊,渐渐湿润了眼眶。


 

  范丞丞的手指再次在琴键上舞动起来,随着前奏的结束,范丞丞的歌声也随之响起。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哦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一曲完毕,黄明昊再也没忍住奔向范丞丞紧紧拥抱住了他。


 

  范丞丞轻拍着黄明昊的背安抚着他,“宝贝儿怎么哭了?”


 

  “你…我… 呜…范丞丞你个大坏蛋…”黄明昊哽咽着,心里的感动不言而喻。


 

  “黄明昊你个爱哭鬼。”范丞丞笑着。


 

  “呜呜…范丞丞,老子爱你!呜呜…”


 

  “傻瓜,我也爱你。”


 

  我爱你,情非自已,不能自己。


 

  我爱你,此生动心的,唯有你。


 

  


 

  


 

  


 

  


评论 ( 251 )
热度 ( 4091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