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羡

Spoiler
已禁止授权任何形式的转载

【皇权富贵】Angel's Devil(下)

  这下就不是庆祝满六百的贺文了

  这下就是八百小可爱的贺文了🙈

  话不多说

  ┈┈┈┈┈┈┈以下正文┈┈┈┈┈┈┈


  “如果可以,我想同你浴火重生。”





  虽然Justin很不甘心,也很不愿意接受Adam像是施舍一般扔给他的人,但现在他的首要任务是带队伍回去治疗和带着这些老人回天堂。


  在Justin动身回天堂的时候,Adam已经回到了地狱。


  “报告主上,此次天使那边出动了一大批人马,在下只带回来了8人。请主上处罚。”Adam低下头向撒旦汇报。


  “是吗……那你就亲手把他们扔到地狱之火里吧,这就当作是给你的惩罚。”撒旦低头玩弄着手中的戒指,看都没看Adam一眼。


  “……是。”Adam心里猛地一沉,却还是应了下来。


  Adam只是负责带人回来的,遇到天使的阻拦也不会手软。但把人扔到地狱之火的工作是由专门的恶魔负责的。


  所以毫无疑问,撒旦就是想让Adam亲眼看着那群人在雄火里垂死挣扎然后灰飞烟灭的样子。


  Adam虽然看起来是凶残至极的恶魔,但心里却深深的埋藏着一个温柔的角落。那里藏着他此生所有的善良与爱意。


  但没办法,他是恶魔,他是撒旦的手下,他要听撒旦的话。


  Adam亲手将自己带回来的8个人推了进去,看着那些人张着嘴烈焰焚身的样子,Adam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头。


  晚上又要做噩梦了,他想。



  Justin回到天堂后将同伴送进了医疗处,然后来到了上帝的办公室。


  “上帝先生,这次任务……”Justin话还没说完就被上帝先生打断了。


  “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你先退下吧,辛苦你了。”上帝摆摆手示意他先回去。


  “是。”Justin退下后回到自己房间躺在床上陷入了沉思。


  身为恶魔的Adam为什么要给自己一部分人?恶魔的职责不就是取人性命的吗?那个杀人不眨眼的Adam,怎么会放过将近10个人的命?


 

  Justin再一次碰见Adam,是在马路边上。


  这条路发生了一起很严重的车祸。司机已经奄奄一息,路人已打过急救电话等着救护车。由于是偏郊区一带,等救护车来需要一段时间。


  而这段时间,就是Justin和Adam的较量时间。


  如果Justin赢了,那么这个司机就能上到天堂;如果Adam赢了,那么他就可以接受火的洗礼了。


  Justin看着只剩下一口气的司机,坚定了要打赢Adam的决心。司机到了这个地步,死的也会很惨。如果Justin获胜,起码司机死后会好受些。


  没办法,天使太善良,总想让所有人都幸福。


  无论好人还是坏人。


  正当Justin打算先出手时,Adam留下一句话后离开了。


  “你想要的话,我给你。”


  Justin愣了一下神,就彻底看不到Adam的身影了。


  他带着司机回了天堂,而Adam却开始坠入了深渊。


  “Adam……你究竟在想什么?那个人类,你不可能带不回来的。”


  Adam立刻跪在了撒旦身前,低下头说:“对不起主上,是我的错,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


  “来人!给他用地狱之火清醒一下!我看他还要糊涂到什么地步!”撒旦动了怒。


  Adam被人搀扶着回了房间,他的后背早已腐烂的不能看。


  Adam坐在自己的床上没有管背后的上,思绪却飘向了那个小天使Justin。


  小天使好像没有任何烦恼,他唯一的烦恼好像只有怎么从自己手里把人带走。


  Justin,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很想靠近你的。


  

  中途两人也交手了不少次,战果都是Justin带着更多的人回天堂受赏,Adam带着少部分的人回地狱受罚。


 两人最后一次交手,是在Justin第一次看到Adam背影的那家医院。


  Adam是后来的,他进到医院时,看见了Justin看着一个小女孩手里的QQ糖羡慕的样子。


  这一次Adam没有把人让给Justin,但是Justin交手过程中明显的察觉到Adam一直在极力让他的后背不会受伤。


  他这是怎么了?受伤了吗?Justin对自己担心了Adam的事有些吃惊,他为什么要在意一个恶魔?


  这不合理。


  Adam注意到Justin败给自己后失落的神色,悄悄给他递了一个橙子味的QQ糖,然后用从未有过的温柔语气说:“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交手了,以后小心点其他恶魔。”


  “Adam,我想问你几个问题。”Justin直视着Adam的眼睛。


  “问吧。”Adam同样认真看向Justin的眼底。


  “那个癌症晚期的七岁孩子,你当时为什么不能放过,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Adam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Justin说的是哪个。


  “小天使,你要知道,恶魔眼里不分年龄大小。更何况,他罪孽很重。”


  “一个七岁的孩子能有什么罪才要受地狱之苦?”Justin显得有些激动。


  “他在没有生病之前,偷了别人救命的钱,害死了别人。”


  “…那…那他自己后来也患了病,也没好受啊!”


  “因为他偷了别人的救命钱导致那个人的死亡,那个人的家庭也从此毁了。他的父母因为受不了打击相继因心脏病和脑溢血死亡,他的妻子疯了之后自杀了,他的孩子也因此成了孤儿。”


  “小天使,有时候某个人犯的一个小错误,会毁掉很多人的一生。”


  “那……那些老人呢?”


  “他们也各自有各自的错,当时让给你的那几个,不过是罪过稍微轻一点而已。”


   “那,这为什么是我们最后一次交手?你要走吗?”


  “以后,你就知道了。”话音刚落,Adam就消失了。



  自那以后,Justin再也没有见到过Adam了。


  Justin时常会想起他。


  他从未见过一个恶魔能有那么温柔的语气对一个天使说话。


  他也从未见过一个恶魔会为了安慰一个天使而去偷一个QQ糖。


  他从未想过一个天使会爱上一个恶魔。


  

   不久之后的某一天,他听到有几个天使在讨论地狱的事情。


  “你们知道吗?地狱里撒旦那个最强的手下Adam被处死了。”


  “听说了听说了,据说他这段时间一直在被撒旦用各式各样的手段惩罚着。”


  “还有人说他已经被折磨的只能看见肉,皮肤已经被撒旦用地狱之火烧毁了。”


  “不过撒旦为什么惩罚他,他不是一直都是撒旦的得力干将吗?”


  “据说有个恶魔看不惯他,然后向撒旦汇报说Adam爱上了一个天使,更不可思议的是Adam竟然没否认!”


  “天呐!”“………”


  那之后的话Justin再也没有听进去一句。他眼含着泪水冲到了地狱去找Adam,却刚好撞见了Adam即将被放进地狱之火处死的场景。


  “你怎么会在这儿!!!”Adam看着冲进来的Justin晃了神,又立刻反应过来,冲着他大喊。


  “Adam我来找你……”Justin被两个恶魔迅速的控制住了,但还是泪流满面的看着Adam。


  “这没你什么事!走!撒旦,这事和他没关系,拜托你放了他,求你了!”Adam吼完Justin又朝着撒旦哀求着。


  这小天使是傻吗?他不知道天使跑到地狱来只有死路一条吗?!


  “不!我不走!”Justin看着双手双脚锁着镣铐被挂在铁架上的Adam哭喊道。


  “你!!!”Adam快急疯了。


  “呵,Adam,原来这家伙就是你的心上人啊……本以为恶魔爱上天使是很少有可能发生的事,看到这小天使的样子我才明白过来。Adam你本来就是心里藏着温柔的人,你这么做我现在也能理解了。”


  “既然这样……那我就让他先在地狱之火里等你吧。把他给我扔进去!”


  “不!!!!”Adam眼睁睁的看着Justin嘴角噙着笑被扔到地狱之火里。


  “Justin!!!!”Adam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力气,硬生生的扯断了禁锢着他的镣铐跳入了火海里。


  当众魔还在惊讶地回顾已饱受摧残的Adam像疯子一样挣断了锁链跳进火里的一系列动作时,Adam已在烈焰中抱紧了先进去的Justin。


  他将Justin拼命往怀里拉,想让火更多的灼烧在自己身上。他在Justin耳边温柔的说:“小天使,对不起,是我连累你了,接下来换我保护你。”


  “小天使,我爱你。”


  怀里的Justin也强忍着痛扬起笑脸回答Adam:“恶魔,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同你浴火重生。”


  “恶魔,我也爱你。”





  340年后

  

  某颗星球上的某一个角落里


  传来了两个男生嬉笑的声音


  “范丞丞你难道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明昊难不成你就是天使了哈哈哈哈哈哈”


  “黄明昊。”刚才被叫做范丞丞的男生突然严肃了起来。


  “干什么,怎么突然严肃?”被叫做黄明昊的男生被范丞丞突如其来的严肃吓了一跳。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说。”


  “我是恶魔。”


  “那我还是天使呢!得了吧你就。”


  “我是你这个小天使的恶魔。”


  “天使黄明昊,我爱你。”


  “恶魔范丞丞,我也爱你。”












  


(妈呀我觉得这篇有点中二🤦‍♂️什么地狱之火🤦‍♂️感觉这明显比(上)长了好多,希望大家喜欢吧。)


  祝大家小年快乐❤️

评论 ( 49 )
热度 ( 71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