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羡

Spoiler
已禁止授权任何形式的转载

【皇权富贵】Ransom 赎心

¾私设如山 请勿上升正主

¾喜欢记得红心蓝手评论

——————————


  “为谁而疯。” 


  C1.


  沉重的铁门与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安静的空间里传来了哒哒的脚步声。


  “编号0616,你可以走了。这是你的衣服,出去以后好好做人。”狱警冷漠的声音传进了范丞丞的耳朵。


  范丞丞面无表情接过衣服,淡淡地回了句:“谢谢。”


  终于可以离开这让人窒息的地方了…


  这里真的,太让人压抑了…


  监狱的大门缓缓拉开,范丞丞站在门口等着离开。


  耀眼的阳光刺伤了范丞丞的双眼,使得他下意识的闭上双眼想要躲避这本该给人带来温暖的光亮。


  四年了……


  他已经度过了四年不见天日的日子了……


  不过还好,自己的曙光还在等着他。


  范丞丞想到能照亮他的那道光,终于扬起了四年都未曾上扬过的嘴角。


  昊昊,我出来了。





  范丞丞脸色阴沉的听着广播里传来的女主持人的声音,司机从后视镜里看着范丞丞越来越黑的脸慌了一下。


  范丞丞抬眼看了一下司机,声音低沉的开了口:“麻烦您关掉它,谢谢。”


  司机被范丞丞看了一眼后慌忙的将广播的声音调到了零。


  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可怕了……


  范丞丞看出了司机对自己的恐惧。果然,犯人还是不受待见,无论是在里面的,还是出来了的,都一样。


  将头偏向车窗外,范丞丞思绪飞向了他的心上人。


  不知道他最近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变瘦,以前他总是说自己胖。


  可是,刚刚广播上说,黄氏唯一继承人将于本月16日与许氏集团总裁成婚,这算什么?黄氏继承人只有一个——黄明昊,也就是范丞丞心心念念四年的人;许氏总裁,如果自己没算错,应该是许霑那个老家伙的孙子许阳了。可为什么,昊昊要和许阳结婚?


  黄明昊,你明说过你会等我。你说过会和我结婚的!!


  想到这些,范丞丞攥紧了拳头,青筋已经爆出,他一定要亲自问清楚。



  黄氏集团


  办公室里的黄明昊总觉得会有什么事发生,内心十分不安。正在他有些慌张的踱来踱去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


  “爷爷。”黄明昊见来人是自己爷爷莫名松了一口气。


  “小昊啊,我没打扰你工作吧?”黄爷爷拄着拐杖走向办公室里的沙发坐了下来。


  “没有的事爷爷,您怎么来了?”黄明昊坐到了爷爷旁边。


  “哎……16号的事情,你真的…想好了吗?如果你不愿意,爷爷绝不逼你。”黄爷爷轻轻地拍着黄明昊的手。


  “…当然了爷爷,我早就想好了。”黄明昊扬起了一抹微笑。


  自己已经想好了………对吧?


  “小昊啊…是我无能…爷爷对不起你…”黄爷爷看着自家孙子努力装作没事的样子心里很酸。


  “爷爷,你别这么说!因为你,我才能有今天,爷爷,不要怪自己,这不是你的错。”黄明昊听到爷爷充满自责的语气感到很难过。


  这本就不是爷爷的错…只不过,错误必须有人来弥补。





  黄氏集团一楼


  “先生您好,请问您找谁?”前台的小姐礼貌的问着眼前穿的一身黑的人,尽管他看起来不像是什么好人,但礼仪还是要到位。


  “我找黄明昊。”范丞丞淡淡的回答。


  “请问您有预约吗?”


  “没有。”


  “很抱歉,您必须预约才能见黄总。”


  “………怎么预约?”


  “您告诉我们您想见他的时间,我们会和他的秘书室联系。”


  “我想现在就见到他。”


  “对不起先生,现在恐怕不行,黄总正在和黄老先生交谈。”


  “那我就在这儿等他。”


  “好的,那边有休息区,您可以先在那边等候。”


  “谢谢。”范丞丞冷冰冰的丢下一句话去了休息区。


  

  休息区里没有几个人,安安静静的,唯独一个七八来岁的小孩有些闹腾。


  本就安静的休息区在范丞丞进来之后更加安静了,连那孩子都乖乖的坐回了他妈妈身边。


  “妈妈……那个哥哥好可怕……我们回家好不好……我怕…”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的休息室里,小孩的话没有一丝遗漏的传进了范丞丞的耳中。


  “儿子别乱说话,那哥哥哪儿可怕了…”范丞丞听到那孩子的妈妈如是说,但他也同样听出来了她声音中带的那一丝颤抖。


  范丞丞看了一下自己的衣着。黑色的鸭舌帽,黑色的T恤,黑色的裤子,黑色的鞋子,全身上下都是黑的,而且自己还胡子拉碴的,也难怪那孩子看着害怕。


  范丞丞将本就压的蛮低的帽子又往下压了压,然后转过头对着那对母子低声说了句“对不起。”


  对不起,狼狈不堪的我吓到了你们。


  但他还是没有选择起身离开,因为他只有在这儿才能等到黄明昊。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看到黄明昊搀着黄家爷爷下来了。


  范丞丞看见黄明昊的身影觉得连空气都有了色彩。他觉得自己的心从这一刻开始才有了鲜活的跳动痕迹。


  他终于看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黄明昊将爷爷送上回黄家老宅的车回来,一转身看到的却是范丞丞。


  “昊昊……”范丞丞见到黄明昊眼眶里竟有些温热。


  “有什么事到办公室说。”黄明昊看着范丞丞不修边幅的样子拉起他的胳膊就朝电梯走去。


  “昊昊…我好想你…”范丞丞一进办公室的门就紧紧的搂住了黄明昊。


  范丞丞本以为黄明昊也会给予自己同样思念的怀抱,却怎么也没想到黄明昊会挣扎着要推开他。


  “范丞丞,放开我!”黄明昊拼命挣扎,狠狠地推开了范丞丞。


  他不能留恋这个拥抱。


  “昊昊……”范丞丞不可思议地看着黄明昊,眼里满是受伤。


  “范丞丞,你来找我干什么?”黄明昊看着范丞丞一脸受伤的样子,摆出的却是不耐烦的神情。


  “昊昊…我出狱了…不应该来找你吗……”


  “出狱了为什么要找我?”


  “昊昊你怎么……”


  “我怎么了?范丞丞你到底想说什么?”


  “黄明昊!你应该比我清楚我来找你是为了什么!”范丞丞见黄明昊一脸嫌恶自己的表情内心十分受伤,但也动了怒。


  黄明昊到底什么意思?自己来找他是为什么难道他不知道吗?


  “你想要多少,我给你就是了!开个价,然后走人!”黄明昊朝着范丞丞的脸扔了一张空白的支票。


  “黄明昊!!你明知道我不是为了这个才来的!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对我!你说啊!”范丞丞猛地抓着黄明昊的两只胳膊像疯子一般摇着他。


  黄明昊…你到底怎么了…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一个刚出狱的犯人来找一个大集团的继承人还能为什么?难道不是为了钱?”黄明昊冷笑了一声。


  “黄明昊!!!”范丞丞抓着他大吼。


  “范丞丞,你这个样子像极了一条疯狗。”


  “疯狗?呵…那我就让你看看疯狗咬人是怎么样的!”说罢,范丞丞就堵住了那张总是会说出伤人的话的嘴,惩罚似的啃咬着,不带一丝感情。







  (朋友们,评论一下可以啵🥺)


  


 

评论 ( 133 )
热度 ( 2832 )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川羡 | Powered by LOFTER